ID488386713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22

无限×密室 1-1

【“他”头痛欲裂,在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巴中醒来。

“文儿,”坐在他左手边一身潮牌的年轻人撞了一下他的手肘“你还是晕车吗?”

“他”看着这个好像跟他很熟悉的大男孩,却没有一点熟悉的感觉,“文”是自己的名字吗?为什么想不起来?

坐在前排的女孩们回过头,其中一个穿的非常清凉的妹子直接转过身来:“文文,你还难受?”她瞪了一眼刚刚张口说话的男生:“齐杨,你跟我换一下位置!我陪他!”

“他”立刻开口拒绝:“不。”清凉女没想到他会拒绝:“为什么啊!”

“他”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:“你身上香水味太冲了。”

清凉女愤愤转过身去,那个叫“齐杨”的男生冲他一笑压低嗓门:“行啊文哥,我以为你降不住李雨呢?没想到谈个恋爱变爷们了,敢这么跟女朋友说话!”

头痛一点都没有缓解,“他”跟这一车看起来彼此都很熟的大学生都不认识,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,也不知道现在车来往什么地方,他为什么会失去记忆。

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,他确定文绝不应该是他的名字。而且,他好像忽略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。这件事让他坐在一片欢乐的大巴中觉得。。。。毛骨悚然。

是的,他坐在这里,身边都是笑脸,却觉得浑身冰凉心跳飞快,有一件极其恐怖的事情被他忘记了。

突然有风从右边吹来,让他的大脑变的有些许的清明。

他转过头。

阳光落在正在开车窗的男生脸上,光晕在他的脸上都变得温柔。“他”被照耀的看不清那人的五官,只看到窗边男生下巴有一颗小痣。

那人似有觉察的回过身来和他对视,微微一笑:“上次我死的时候,你让我记得提醒你。”


“这是第三次了,已经是最后一次机会喽。”】


小赞合上书,看了看左手边坐着的王一博,大山开车很稳,难得老王能在车上睡的这么安稳。这一幕倒是和剧本的第一幕很像,在“他”还未醒过来时,越星应该也是这样注视着“他”,等他醒来,再开起最后一场轮回。那这时越星想什么呢?正想着,沉睡中的王一博睁开了眼睛,困意未消,像一只还没打起戒备的小兽。


有点可爱。


“几点了?”王甜甜说话还带点鼻音,一边说一边摸索着把肖老师的手举到眼前,看他的手表。但是表盘有点复杂,迷迷糊糊看了一会也没找对时针分针。


“快十点了,大山刚跟我说快到了,你要不要把三明治吃了?”

王一博接过肖老师给的三明治,没什么精神的咬了一口:“不是你做的啊。”

肖老师笑着说“是我妈做的。”

“阿姨?”王甜甜坐直了一点,改双手捧着,语气肯定的点评“阿姨做的好吃!”

桃子小小一只坐在两人后边,感觉自己不应该在车里,应该在车底。。。。。



博肖二人在演员里来的不算早了,他们到的时候导演还没到。坐在巨大的会议室,他们看着工作人员似乎有点慌:“导演电话打不通啊?”“打他助理电话。”“助理说他也正找呢。。。。。”

“???助理没有他家门钥匙吗?!”

“助理说他很早就过来了啊,一个小时前找不到人的。”

肖战看着副导演小姐姐踩着恨天高走起路来飞快的指挥大家:“快去找,挨个厕所去敲门!”

一众演员都不知道说什么好,但是为了不再脸对脸,眼对眼的传递“卧槽这是个什么剧组”的惊讶,他们只能开始互相自我介绍。除了男三是最近上假想恋爱综艺小红了的新晋小生,其他很多演员都是新人。但是大家年龄相仿,熟络起来也比较快。

“你好,王老师!”眼前的女孩身材高挑长相明媚“我是你的‘女朋友’李雨。”

原来是清凉妹啊,肖老师有些神游的想,结果就看旁边王一博侧着脸盯他,小赞回过神来打了他一下:“看我干什么,人家跟你打招呼呢。”

“李雨”:。。。。。。


副导演的高跟鞋声响起,工作人员拉开门,看着被从厕所揪出来的导演走进来,左胳膊夹着一卷卫生纸,右手拿了一本没有封面的大部头书。

胡导在业界也是名人了,“所有酒席应酬都不参加,投资商想把小蜜塞进来根本见不到人”“磨镜头磨的当红小花心里崩溃,扬言罢演连夜带着八个箱子出走,小花左等右等不见人来道歉,忍不住回剧组时发现自己已经被换掉了电视剧都拍了一半了(而且那部剧还爆火了)”“带领灯光组和道具组打群架,据说是道具组是投资商点名聘请的团队,他们仗着自己做过很多热播剧拒绝了导演所有苛刻的要求,灯光组是导演自带的团队,于是胡导那天没开工。。。。。据说男主角当时被吓到飚眼泪,一直喊我们拍的爱情片不是黑道片!”(这都什么和什么。。。)

总之胡导,是个肆意妄为的混人,但是,他拍一部火一部,观众口碑炸裂。而且有个独特的癖好,在厕所总会灵感大发,据他说很多被观众视为经典的桥段都是他在厕所想出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导演的开场白也比较独特:“我们这次时间比较宽松,资金比较充裕,这归功于很多演员都是新人,比较便宜!”

“比较便宜”的甲乙丙丁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所以不要害怕,虽然你们的大多数没有演过戏,但是我们可以慢慢磨,你们要有信心,就算没演过也比现在圈里很多红人演的好多了!”

被针对的红人甲乙丙丁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这六个月,咱们只要把小木的故事讲好就行了!”


“还有,”胡导想起今天在大楼门口、停车场挤着的人“风子,我给你拨钱,你多聘点人把警戒线拉的远一点!”

“还有他俩的酒店”胡导指了指博肖“把人给我护好,500米。。。额不,1公里以内就不要出现那个啥玩意,私生粉?是这么叫吧,不要让私生粉靠近剧组一公里以内。”

“跟苍蝇一样围着,怎么拍好戏啊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胡导:没错,ss,我就是在针对你ƪ(˘⌣˘)ʃ



今天是我写文的第七天。。。。。我以为我已经跟你们一起嗨了一个月了呢???

评论(2)

热度(96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